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失落沙洲

无意间看电视, 听到这首歌, 就觉得朗朗上口
哼着哼着, 就爱上这首歌了。。。
不自觉又流露我中华的一面
有时候,就只有用华语才能表达最真实的感受!

我唱k超爱悲情歌的
现在唱起来虽然好像在诉苦的感觉
虽然现在的确是空窗了, 但没什么大不了的
单身快乐!*心虚*

以前拉小提琴时老师总是说我拉得没感情
要放我去伊拉克见视战乱才会有感情些

现在我唱k都特别有Feel~
也算是人生累积

算算起来, 我初一到现在都有失年了
我这个傻丫头一路跌跌撞撞都撞了两个十年啦
青春渐失
要赶紧把握青春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